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市机关运动会登山比赛在奉化举行
2018年09月27日 08:12:0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吴成达

  昨天,市第六届机关运动会登山比赛在奉化区裘村镇黄贤村举行,来自71个市直机关单位的200多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及混合团体等组别,线路涉及村道、游步道,全长约6.8公里,最高点海拔297米,累计爬升633米。经过半天的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市望春监狱方加南、市公安局金礼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贾北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市税务局李云飞、市人社局文元、市公安局胡碧云;混合团体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宁波海关。

标签: 登山爱好者;机关运动会;机关单位;比赛;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