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545米长输水管穿越姚江
2018年10月01日 07:58: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林涵

  顶管现场。(王岚 林涵 摄)

  “出来了!出来了!”昨天10时30分,随着水泥砖块的掉落,机头缓缓探出沉井,宁波市桃源水厂出厂管线工程又一节点性工程——穿越姚江顶管顶进施工顺利完成。

  桃源水厂出厂管线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穿越姚江的顶管全长545米,管径2米,该段顺利贯通为整个北外环支线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由于该段顶管需要穿越姚江江底,施工难度非常大,工程从进场到完成历时近一年。

  据市供排水集团消息,宁波市桃源水厂及出厂管线工程项目——出厂管线工程管道口径2米,全长46.9千米。目前已完成管道敷设28.081千米,达到总工程量的60%。此外,水厂土石方及隧道工程、水厂土建工程等正在加速推进中,预计到明年供水旺季可实现向宁波城区供水。

标签: 桃源;出厂;宁波市;隧道工程;供排水集团;北外;施工难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1325077383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