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人文山水特色乡村串联全域胜境 溪口长假4天"圈粉"72万人次
人文山水串联全域胜境 溪口长假4天"圈粉"72万人次
2018年10月05日 09:03:4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严世君

  昨日上午,奉化溪口武岭路步行街,游客熙熙攘攘。工作人员穿着民国时期的服装,演绎民国情景秀,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根据最新统计,到昨天下午6时,国庆长假前4天,溪口共接待游客72.34万人次,同比增长25.11%;门票收入1579.62万元,同比增长32.32%,双双刷新纪录。

  坐一趟人力“黄包车”,与民国装束的卖花女合个影,耳边传来旧时店铺悠长吆喝声……这几天,溪口武岭景区接待游客日均7万多人次。江西游客黎先生说:“感觉穿越到了影视剧里,很有意思。”

  国庆长假,除了民国情景秀,溪口武岭路上的武山庙每天下午、晚上还上演《情定溪口》和《梦回溪口》两台情景剧。这次景区新推出“璀璨星空·夜游溪口”活动,从文昌阁、小洋房到武岭城楼、武岭学校一线,观赏蒋氏故居的夜间光影,很受游客欢迎。

  青山秀水和丰富的人文景观,赋予溪口独特的魅力。近年来,溪口积极打造三大全域旅游平台,把镇与村联结起来,把自然与人文融合起来,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雪窦山上,绵延200多公里的游步道、古道串起弥勒大佛、房车营地、玻璃栈道等主题景点,与松涛、飞瀑等自然景观相互掩映;岩头、栖霞坑、班溪等特色村庄,吸引大批游客休闲游览,体验纯正的乡村风味。

  为了让游客玩得开心,奉化公安分局每天安排300余名警力到溪口景区执勤,有序引导客流。交警部门新开辟多个临时停车场,对车流实施联网调度,景区总停车位有4000多个。


标签: 游客;步行街;国庆长假;景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5347006142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