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雅加达亚残运会:宁波运动员再夺3金
2018年10月09日 09:31: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林军

  在北京时间8日晚进行的雅加达亚残运会游泳比赛中,宁波运动员陈懿发挥出色,在女子S10级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宁波运动员徐佳玲夺得女子S9级100米自由泳金牌。随后,在女子34分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陈懿、徐佳玲与队友合作,以4分38秒94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

  据了解,陈懿2001年出生于宁海县越溪乡七市村,左手先天性手指缺失,8岁时她开始游泳运动训练。小学四年级时陈懿被送到宁波训练,就读于江花小学,师从汤能能教练。2013年,年仅12周岁的陈懿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中打破成年女子S10级5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2016年,在里约残奥会男女混合20分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陈懿与队友合作获得金牌。

  徐佳玲在7日的比赛中为宁波夺得本届亚残运会的首金。

标签: 宁波;自由泳接力;残运会;比赛;金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