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颐乐园电力有故障 “宁波妈妈”来帮忙
2018年10月25日 09:09: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宁波妈妈爱心团队成员走访休养老人,陪老人聊家常。通讯员供图

  “真是太感谢‘宁波妈妈’了,有你们这么及时的抢修,我们老人上下楼终于可以乘电梯了!”昨天下午,宁波颐乐园园长柯武恩拉着供电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10月20日下午,宁波颐乐园内的樱花苑负荷缺相,无法提供电梯所需的电压,只能临时将电梯关停。电梯一停,给老人们的日常出行造成了不便。

  该设备产权属于颐乐园,需要自行解决,但他们对于电缆设备维修并不在行,尝试找了几天故障点都毫无头绪,急需专业的供电人员前来检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天,柯武恩拨通了鄞州供电公司宁波妈妈爱心团队队长张亚芬的电话。

  在得知需求后,张亚芬立即联系了江东供电所,将相关情况告知了所里人员。前天下午,供电人员就前往现场进行了查勘,找到了故障点并制订了维修方案。昨天,宁波妈妈爱心团队成员与抢修人员一到颐乐园故障所在地,老人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诉起了苦:“电梯坏了我们上下楼真是麻烦,年纪大了关节吃不消……”“电梯今天能修好吗?我儿子一会还要来给我送东西……”

  看着老人焦急的样子,抢修人员立即投入作业。经过故障排查,判定为低压进线电缆故障。随后,他们对该故障电缆进行了分段测试检修。昨天下午3点45分,电缆故障排除,电梯恢复正常运行。

  为了确保老人们的用电安全,供电人员还对园内的线路及开关设备进行了检查,对老旧线路开关进行维修更换。宁波妈妈爱心团队的成员还走访了休养的老人,陪着老人聊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用电需求。看着穿梭在院内的红马甲和修复好的电梯,老人们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宁波晚报记者林伟 通讯员张灵)

标签: 老人;宁波;电梯;爱心团队;妈妈;供电人员;乐园;走访;休养;抢修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