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早东部新城水乡邻里小区 一名不到一周岁的男童被锁车内
2018年10月25日 14:17:5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今天早上8点多,宁波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东部新城水乡邻里1期地下车库,一名男童被锁在轿车里,请求帮助。

  特勤大队一中队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被困的孩子还不到一周岁,被反锁在车内后座,正在大哭。

  在征求车主的同意后,消防员使用玻璃破碎器将右后车窗破拆,钻进车内抱出了孩子,孩子身体没有大碍。

  妈妈抱着孩子,一连说了好几声“对不起”。

  据孩子妈妈讲述,她一早要去公司上班,将儿子放在后座安全座椅上,钥匙顺手放在了安全座椅旁,一不留神把车门给关了,车门自动上锁,小孩被困车内,不知所措,赶紧报警求助。

  消防员提醒,遇到此类紧急情况,家长应当立刻向警方或消防部门求救,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私自砸窗,谨防二次伤害。

标签: 报警;地下车库;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消防员;男童;邻里;水乡;安...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