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全民阅读节在甬开幕
2018年11月03日 08:34: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胡燕

  浙江在线宁波11月2日讯 (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胡燕) 11月2日,第四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8宁波书展·宁波读书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阅读节由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宁波市政府联合主办。

  活动期间,2018年浙江省居民阅读调查报告、浙版好书年度榜等相继发布,并推出论坛讲座、展览展示、读者见面会、签售发布、互动推广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200多场。

  本次活动特邀江苏省作为主宾省,主会场设置浙江馆、江苏馆、宁波馆、海曙馆、社科文学馆、时尚新知馆、浙江民营书店馆、少儿综合馆、阅读超市、聚划算馆和教育文化馆等10多个展区,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出版社集中展示6万余种精品图书。同时,秋季馆藏图书展示会同步举行,此次规模超往届,展出了350家大中型出版社与出版公司的10万余种图书。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区,展出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等160多种主题图书。

标签: 宁波;浙江;国际会展中心;全民阅读;新闻出版;浙江出版;广电局;...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811/W020181103362761733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