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家乡镇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成立
2018年11月05日 08:25:2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周伟平 赵媛

  中国宁波网11月5日讯(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周伟平 赵媛)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西周服务中心近日在象山县西周社区教育学院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宁波首家乡镇一级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

  西周镇工业实力强劲,去年镇域综合实力位居全市第一,全国千强镇第43位。辖区内有930家工业企业,其中上市公司3家,规上企业50家。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电子商务成了当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当务之急。

  据介绍,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西周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打造科技信息与电子商务培育基地,开发与企业岗位对接的跨境电商课程体系,提供实战训练平台,为企业输送跨境电商人才的同时,帮助企业建立新的销售模式。同时,开展企业经营、产品销售、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系列专题培训,帮助企业开拓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促进良性发展。


标签: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