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碧云天黄叶地 宁波这个地方的古银杏群又到了一年最美时
2018年11月11日 08:33: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张立 朱斌

  横街镇原芝岭村古银杏群。(陈朝霞张立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张立 朱斌)碧云天,黄叶地,金黄满枝,又到了一年一度欣赏银杏的季节。在海曙区横街镇原芝岭村所在地,一片古银杏群正呈现一年中最美的景致。

  前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溪下水库上游的这片古银杏群依溪坑而立,与蓝天交相辉映。高大挺拔的树木落叶缤纷,金黄的落叶、清澈的溪坑、点点鹅卵石,共同构成一幅绝美的古村银杏图。

  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这片古银杏群为野生,有42棵。每到周末,很多游客慕名前来拍照、游玩,这几天应该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标签: 银杏;陈朝霞;横街镇;落叶;鹅卵石;海曙区;古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811/W020181111344602333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