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明雨水卷土重来 周四最低温有所下滑
2018年11月20日 09:33:11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没有恼人的雨水,但昨天宁波依旧是阴沉沉的,最高气温在15℃左右。

  受冷暖气流交汇的影响,今天雨水又要卷土重来了。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局部小雨,夜里到明天阴有雨,气温比较平稳。周四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加强,天气转多云到晴,届时最低气温将有所下滑,昼夜温差又要加大了。

  整体来说,本周“湿冷”和“干冷”轮番来攻击。本周四前,宁波将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冷暖气流在宁波附近交汇,多阴雨天气。周四开始随着冷空气加强,天气转多云到晴。本周气温相比上周总体有所下降,周四前最低气温10℃—13℃,最高气温15℃—16℃;周五至周日最低气温大多在10℃以下,最高气温18℃—21℃。另外,周三后期到周四白天,宁波沿海海面将有7—9级偏北大风。(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阴到多云局部小雨10℃—16℃

  明日阴有雨,局部中雨13℃—15℃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

  优至良,首要污染物:NO2

标签: 宁波;最高气温;雨水;最低气温;冷暖气流;阴到多云;天气;冷空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