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奇葩!男子呼朋唤友吃鸡吃鸭竟全是偷的
2018年11月27日 08:27:2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路余 孙淑女

  吃货男子邀约伙伴,三次行窃,见鸡偷鸡,见鸭抱鸭。近日,慈溪法院通报了这样一起奇葩的盗窃案。被告人徐某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

  日前,慈溪市民邱先生赶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家养殖场进贼了。“晚上我从浒山回到自己经营的养殖场,发现原本拦住鸭子的木板被人破坏了。”邱先生说,仔细一清点,果然鸭子少了。

  邱先生查看了养殖场内的监控,发现鸭子是在当晚7点半左右被偷的。“从监控里看到偷鸭子的是两名男子。”他说,“两人一个拿着手电筒,一个拎着一个编织袋。”气愤的邱先生立马报了警。

  次日,派出所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将两名“偷鸭贼”抓获。经查,两人为徐某、江某,都是31岁,无业,其中徐某此前还有多次被判刑或行政拘留的不良记录。除了在邱先生的鸭舍偷了4只麻鸭外,去年8月28日晚,徐某还伙同赵某、高某等人偷过2只三黄鸡和2只灰天鹅;又于去年10月中旬伙同江某、高某等人在一处鸡舍偷了6只三黄鸡。

  徐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去年6月份左右,他去摘杨梅时盯上了附近的鸡鸭舍,就想找机会偷些鸡鸭来吃。之后,徐某闲着无聊时便邀约朋友或网友一起行动,偷来的鸡鸭鹅无一不成了他们的盘中餐。

  经鉴定,这3次盗窃案的涉案价值共计576元。案发后,徐某家属分别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谅解。然而,徐某仍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多次秘密盗窃公民财物,被判盗窃罪。江某、赵某、高某等人则另案处理。

标签: 盗窃案;吃货;拘役;行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