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杭州湾新区往返宁波市区定制班线开通
2018年12月03日 08:21:0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杭州湾报道组 赵春阳

  12月1日起,宁波杭州湾新区往返宁波市区定制班线开通试运营。来往新区和宁波市区的市民,可以体验这款便捷、舒适、高效的定制巴士。而原先的宁波杭州湾新区至宁波市区班线照常运行。

  定制班线从宁波杭州湾新区方特站出发,在新区内有5个上车点,分别停靠宁波杭州湾新区方特站、宁波杭州湾新区长途汽车站公交站、宁波市杭州湾医院、杭州湾世纪城购物中心、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在宁波市区内则有4个停靠点,分别是宁波大剧院、宁波第二医院、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东大门、宁波行政服务中心,终点为宁波行政服务中心。

  该定制班线采取全程一票制,票价每位35元,一人一座,不设站票,购票成功后,刷身份证上车。全程100公里,在途时间1.5小时。

  市民可通过上车扫码购票和线上购票两种方式购买定制班线车票。

标签: 杭州湾新区;班线;定制;宁波市区;巴士;便捷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