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接下来这波降温超凶 宁波气温跌至10℃以下 雨水缠绵不休
2018年12月05日 08:25:36 来源: 甬派  

  告别暖湿和闷热,昨天第一股冷空气先行探路,吹散雾和霾,给甬城带来风雨和降温天气。气温从17℃降到12℃左右。温度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妖风阵阵,一下子感觉冷了。

  市气象台早上6点发布气象预报:今天阴有小雨,下午到夜里阴局部有小雨;后半夜到明天阴有雨,北部地区雨量中等。东北到东风3级,夜里转东南风2~3级,明天偏北风4~5级。今天最高气温14~16℃,明天最低气温9~11℃。

  降温并不会止步于此,昨天这股冷空气也只是来“打个头阵”。周四开始的另一股冷空气,将把甬城的最高气温逐步拉至10℃以下。更让人心塞的是,接下来的日子雨水缠绵,要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太阳了。

(微博@中国天气 制作)

  秋风萧瑟显寒意,外出记得及时添衣,我们离冬天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近了。

标签: 冷空气;妖风;降温天气;风雨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