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800余家企业入场对接 1.5万人次学生找到“东家”
2018年12月07日 08:18: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宁波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我们每年都来参加宁波的就业实践校企合作大会,和宁波不少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昨天一大早,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经管系的王忠锋老师就忙碌起来,开始对接一批又一批的甬企负责人。记者了解到,在昨天这场搭建企业和院校对接平台的大会上,800余家企业入场,和诸多像王老师这样的院校负责人对接。最终有60所院校和760家次企业达成人才输送意向,预计协议输送毕业生(实习生)1.5万人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吉林、甘肃、江西等全国13个省市的各类高等院校、中职院校和技工学校88所,向我市企业集中提供涵盖汽车装配制造、机械工程、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旅游服务等多领域、多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昨天的对接会现场,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得力集团、宁波联银创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龙游县求实职业中专、丽水市技工学校、丽水旅游学校、吉林财经大学、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在现场正式签订长期校企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在校企合作、赴外校招等一系列举措的共同作用下,截至2018年11月底,我市已接收高校毕业生47768人。


标签: 企业;院校;毕业生;就业;招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