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为“名城名都”建设献策
2018年12月13日 10:39:4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龚哲明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交谈,围绕“名城名都”建设,就推进人才强市、提升城市品质、加强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踊跃献计献策。

  企业家们认为,建设“名城名都”,必须大力促进大交通、大旅游、大文化建设,要加快规划建设沪甬城际铁路,推进沪甬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合作,充分利用上海在金融、人才等领域的优势;要加强城市精细化建设和管理,提高城市能级和品质,同时进一步经营城市、宣传城市、推广城市,扩大城市影响力和辐射面;要挖掘城市文化,支持培育文化产业,塑造城市文化形象。

  企业家们结合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议,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在注重面上政策措施制订出台的同时,更加重视这些政策措施点上的落实,特别在融资难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办法,真正让中小微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我市住建、规划、城管、交警、消防、电力等部门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协商交流。

标签: 企业家;名城名都;城市品质;人才强市;市工商联;交通枢纽;献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