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慈善奖圆爱心梦
2018年12月14日 06:37: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黄珍珍 通讯员 梅薇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黄珍珍 通讯员 梅薇) 12月11日,第五届“宁波慈善奖”正式出炉,全市共有90个个人、企业和项目获表彰,分别是15个“慈善楷模”,21个“最具影响力的慈善项目”,19个“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捐赠个人”, 15个“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捐赠企业”,20个“最具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团体(个人)”。

  他们中既有慷慨解囊的企业家,也有爱心满满的普通劳动者;既有老志愿者,也有新慈善人;既有常规捐献,也有慈善创新。他们的慈行善举诠释了宁波这座“爱心城市”的丰富内涵。据统计,目前“宁波帮”人士已向宁波捐赠的钱物约合人民币10亿元,主要用于宁波的教育事业。

  据统计,截至去年底,全市共有各类慈善组织34家,位于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全国第15位,共有注册志愿者211万人,8735个志愿组织,服务总时长超过6083万小时。

  如今在宁波,大量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活跃在救孤扶弱、养老助残等各个领域,近三年全市共接收社会捐赠总额24.96亿元,慈善救助总支出20.10亿元,直接受益人达220万人次,先后涌现了“顺其自然”“善园”等慈善品牌,推出了“三百对接”“星星音乐会”等慈善项目。

标签: 宁波;慈善;影响力;慈善捐赠;慈善项目;宁波慈善奖;慈善楷模;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