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优质侨资集聚
2018年12月14日 11:30:3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2018年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的一项重点活动,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侨资企业座谈会,就如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加快优质侨资集聚等征求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11位全市重点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他们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围绕如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发挥侨资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的作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反映了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侨办、市商务委、市人社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参加座谈,围绕侨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侨资企业传递最新的政策信息和服务举措,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有关部门表示,我市将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加快优质侨资集聚,更好地促进我市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在甬投资的侨资企业已有8100余家,总投资额达509亿美元,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向我市捐赠或设立基金累计20多亿元人民币。(宁波日报记者陈飞 通讯员张丽华)

标签: 侨资企业;宁波;意见建议;宁波市;座谈会;外商投资企业;优化;服...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