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县传媒中心揭牌成立
2018年12月18日 08:18:2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下午,象山县传媒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该县媒体融合发展创新转型的新征程。

  2013年,象山在全市县级媒体中率先谋划布局移动平台建设,先后推出中国象山港网站微信公众号、“中国象山”新闻客户端,并成立新媒体部,初步构建起“共同策划、统一采集、分类加工、互动传播、集中发声”的运行模式。

  今年以来,该县又建立融媒体改革工作小组,按照融合、整合、联合的思路,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并打造推出了一批党的十九大,“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大主题宣传的融合传播精品。

  “象山县传媒中心由象山新闻中心和县广播电视台融合而成,将全力打造现代党媒‘新机体’,探索、拓展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空间’,为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作出更大贡献。”县委主要领导表示。(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益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标签: 融合;传媒中心;象山县;揭牌;征程;宁波;开启;工作小组;移动平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