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北京)投洽会签约40个大项目
2018年12月24日 06:17: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王天琴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王天琴)为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地区的合作交流,12月21日下午,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共签约重大合作项目40个,总投资834.73亿元。

  近年来,特别是前三届宁波(北京)投资洽谈会后,宁波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受到北京客商青睐。本次活动以“大产业、大湾区、大开放”为主题,旨在通过专题推介宁波总体投资环境和重点区域,吸引央企国企、实力名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创新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知名浙商来甬投资合作。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涵盖绿色石化、智能制造、信息科技、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和总部经济、金融保险、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其中,总投资45亿元的未来教育小镇落户海曙区,总投资40亿元的中石化利安德合资新材料项目落户镇海区,总投资均为15亿元的富元活性酵母菌(中国)宁波总部项目、年产12万片碳化硅器件芯片项目分别落户鄞州区和余姚区,将成为宁波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催化剂,为宁波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在本次投洽会上,还达成金融服务项目7个,意向总融资705亿元。


标签: 宁波;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合作交流;签约;落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