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家建筑工地工会成立
2019年01月03日 10:27:59 来源: 宁波日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王际明 周永卫) 日前,望江府项目工地工会成立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望江府项目工地举行。作为宁波市第一家工地工会,该工会也是江北区首家项目部工地工会,让参与望江府项目的建筑工人有了自己的“娘家”。

  据了解,望江府项目工地有建筑工人500余名,包括10个建筑班组和项目部20名工作人员。建筑工人进驻工地后,一待就是三四年,工地工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保障建筑工人权益,增强工人归属感,还有利于工地日常管理,推动项目顺利完工。

标签: 建筑工人;工地工会;项目工地;职工代表大会;江北区;宁波市;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