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东部战区海军举行第5届 “东海强军先锋”颁奖仪式
1个群体代表和9名个人获得表彰
2019年01月11日 07:54:1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贾磊

  宁波日报1月11日讯(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贾磊)锻造东海劲旅、矢志备战打赢,需要一个个勇立潮头、勇挑重担的楷模先锋劈波斩浪、开路领航。昨天下午,东部战区海军第5届“东海强军先锋”颁奖仪式举行,1个群体代表和9名个人获得表彰。

  颁奖仪式开始后,获奖人员列队进场,佩戴上鲜艳红花,接受全体官兵的礼赞和致敬。舟山舰舰长赵清亮说:“作为第5届‘东海强军先锋’的一员,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荣誉激励,浑身充满了力量。这份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也是我们全舰官兵的。”

  多功能厅中央的大屏幕上,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短片依次播放:南海海域海阔天蓝,某飞行团团长宋宏达握紧战斗机驾驶杆,一米米下降高度,在他的带领下,战机低空密集编队,以最高标准接受检阅,展现了新时代海空突击力量的卓越风采;某潜艇艇长胡晓舟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专业水平和指挥能力,在历次任务中成功处置数起突发情况,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东部战区海军领导告诉记者,隆重举行仪式为第5届“东海强军先锋”颁奖,就是要大张旗鼓宣扬练兵备战典型,激励部队把备战打仗指挥棒立起来,把抓备战打仗的责任担当立起来。东部战区海军党委适应新时代强军兴军、备战打仗要求,精心构建特色表彰激励体系,连续五年开展“东海强军先锋”表彰,打造荣誉品牌,树立时代标杆。评选出的强军先锋以自身模范作用引领时代之先、引导官兵奋斗,成为东海前线一张张闪亮的“名片”。


标签: 东部战区;海军;强军先锋;表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