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消失四十多天宁波人很想它 走失的太阳公公有望周末回归
2019年01月11日 09:56:06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中国宁波网1月11日讯 昨天,网友都在转发一张有趣的“寻人启事”,寻找对象是太阳公公——40多天前于宁波走失,至今未归。太阳公公年龄已经很大了,以前也有偶尔走失,但从来没有这么久,我们真的很想念他。

  想念太阳公公的,还有家里阳台那挂得满满当当的衣裤。据浙江省气象台数据,今年入冬以来全省日照时数是1952年以来同期最少的一年,阳光少得可怜,雨水多得惊人,全省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同期偏多155%,为历史同期第二多。

  太阳公公到底何时归来?从目前天气预报来看,这场雨还要再下两天,到本周六雨水渐止,周日有望见太阳了。北部地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南部地区就要碰运气了。

  2018年已经翻篇,昨天,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2018年全省气象年度榜单:舟山依旧霸榜全省最养肺的城市;宁波全年霾日有25天,已连续第五年下降。

  从全省来看,2018年全年气温持续偏暖,平均气温18.2℃,比常年偏高1℃,是1997年以来第22个偏高年。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阴有中雨7℃—11℃ 明日雨止转阴7℃—10℃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优至良I级至II级

标签: 宁波天气;阳光;雨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