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这个春节假期 宁波天气晴雨混搭
2019年02月02日 10:07: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了。回家的人潮,越来越多了。

  这两天,宁波天气都不错,暖得“飞”起。今日最高温18℃,明日最高气温20℃,简直是给各位的节前“大礼包”。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节前虽然天暖,但“雨水君”还要再刷一刷存在感。3日,节前最后一次降水将出现,想要补年货的,请抓紧这两天的好天气。

  节前还算天公作美,但春节假期的天气就有些不给力了。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

  春节期间我国天气形势较为平稳,出现大范围寒潮、雨雪冰冻天气的可能性较小。但不乏有过程性的冷空气影响,假期期间,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2月3日—4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华北、东北等地有4℃—8℃降温,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有小雨或阵雨;7日前后,将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小到中雨。

  从宁波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春节晴雨交替相当频繁。

  4日,宁波阴到多云;5日,阴有小雨;6日,多云;7日,多云到阴,夜里转小雨;2月8日,阴有雨;2月9日,阴转多云;2月10日,多云。

  春节天气剧情实在有些跌宕起伏,一会儿阴,一会儿雨,好在气温还算平稳。老天爷的心情,谁都算不准,大家就淡定一些,好心情迎接春节吧!


标签: 冷空气;春节;天气;寒潮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