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招引大项目 做强大产业
慈溪44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2月12日 06:01: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邵滢

  浙江在线慈溪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通讯员 邵滢)2月11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年产120套智能型真空低压渗碳热处理装备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慈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当天共有44个项目参加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9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5.1亿元。记者了解到,这些项目单体投资基本在5000万元以上。其中,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19个,占全部集中开工项目的43%,5个项目单体投资超过10亿元。

  “把项目放在浙江是我们的幸运,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工了。”宁波东大热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昊杰有些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们的总公司设在沈阳,近年来一直在全国各地为热处理装备生产线项目选址,“我们主要生产高端设备的轴承和齿轮,慈溪的营商环境很好,市场潜力大,下游的配套也十分完善,最终选择了这里,从最初接触到开工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项目推进的速度非常快。”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都经过筛选,其中有25个产业项目对于慈溪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慈溪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慈溪投资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为了更大力度掀起大抓项目、大促投资的热潮。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慈溪将着力组织落实投资攻坚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重大项目谋划招引和服务协调,努力确保集中开工项目顺利开工,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

标签: 慈溪;开工;重大项目;浙江;投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