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果农引种日本白草莓成功
2019年02月20日 08:00: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汪亚丽 鲍骀科

  即将采收上市的白草莓。(汪亚丽 余建文 摄)

  2月18日上午,在奉化江口街道新桥下村的三禾果蔬专业合作社草莓大棚里,工人正在小心采收今年第二茬白草莓,装箱上市。经过半年多的精心栽培,当地三户果农从日本引进的草莓新品种“白雪公主”在奉化开花结果。

  大棚里,一畦畦白草莓长势良好,绿油油的草莓叶间结出了一个个果肉饱满的奶白色果实,白里透红,像一个个萌萌的“小公主”。

  白草莓虽然颜色不鲜亮,但一上市就成了草莓界的“红人”。三禾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保卫说,今年销量很不错,目前合作社的批发价是每公斤80元至100元,而市场的零售价每公斤160元至200元,是普通红颊草莓的3倍。

标签: 白草莓;奉化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2/W0201902202943507126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