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郭巨收费站发生一起两车刮擦事故 五辆消防车集体出动
2019年02月28日 08:19:07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李天一 陈攀 记者 陶倪

  2月26日傍晚,S20穿山疏港高速往港区方向郭巨收费站发生一起两车刮擦事故。由于其中一辆事故车的特殊身份,导致一个普通的刮擦事故让交警和消防如临大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天下午5点多,卢师傅驾驶着液化天然气(LNG)专用运输车去北仑郭巨的中海油加气站装LNG,当时正在郭巨收费站排队等待缴费出收费站。突然,卢师傅感觉车身猛地晃了几下,伴随着“咣当”一声巨响。通过后视镜,卢师傅看到一辆集装箱半挂车硬生生从仅容一辆大车通行的匝道里擦着他的车尾挤到了他的车旁边。他赶紧下车查看车损情况,发现车子尾部正“呲呲”地往外喷白气。

  “不好,LNG漏了!这可是易燃易爆物品啊!”卢师傅赶忙报警,同时呼叫集装箱半挂车驾驶员下车远离现场。

  所幸消防也及时到达现场,五辆消防车一辆接一辆对不停喷出的LNG采取冲水稀释的方式进行处理。在消防官兵和高速交警连续作战将近三个小时后,这辆LNG运输车的罐体里终于不再往外泄漏LNG,警报得以解除。

  交警最终认定集装箱半挂车驾驶员马某因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LNG运输车驾驶员卢师傅无责任。同时对马某存在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做出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标签: 收费站;消防;交警;驾驶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