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今天“重见天日” 春天气息越来越浓
2019年03月08日 09:25: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没有雨水的打扰,昨天又迎来了一个多云的好天气,甬城再次“重见天日”。但是千万别以为出了太阳,就会温暖如春。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1℃上下。

  宁波到底什么时候能入春?别着急,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不低于10℃才为气象意义上的入春。其实,“惊蛰”之后的宁波,春天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下周随着天气转好,阳光君的出勤率会高一些,而且气温也会有明显的回升,大家就耐心等待春姑娘的到来吧。


标签: 重见天日;天气;太阳;气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