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画家陈寅作品入编《世界美术大字典》
2019年03月18日 09:28:5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沈强

  日前,陈寅的敦煌乐舞组画入编《世界美术大字典》。该大字典装裱精致、内容翔实、图文并茂,融知识性、学术性、资料性于一体,分为绘画雕塑与书法篆刻两大部分,由中国国际出版社出版,面向全球发行。

  陈寅擅长工笔古典人物画,2005年加入(旧金山)中华艺术学会,2016年因创作《敦煌乐舞100图》,被(洛杉矶)国际中国美协吸纳为会员。至今,中国美术家网等官方网站载发他的作品达200幅之多,中国邮政已出他的古典人物画邮册6本,敦煌乐舞作品还12次入编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的大型画集。

标签: 乐舞;敦煌;陈寅;字典;学术性;出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