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4月6日宁波首场国际教育展来了 镇中宁外的名师亲授教学经
2019年03月21日 09:21:1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王颖

  随着家长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高,宁波出现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这些学校采用双语教学,让孩子在保持母语的基础上,以英语作为授课语言,对接国际主流的IB、AP、A-Level等课程体系。

  面对国内外多种多样的教育选择,如何选择更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为了能让更多家长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4月6日,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APP联合推出的2019春季国际教育展大幕将开启,届时众多优质沪甬国际高中、主流教育机构将齐聚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为家长一站式解答疑惑。

  与家长面对面

  分享最新招生动态

  想了解上海国际高中的最新招生动态吗?想与这些学校的招生官零距离接触吗?那就来展会现场吧!据了解,上海有不少优质的国际高中,这些学校不仅吸引了本地的学子,也吸引着宁波的学子。有不少宁波的家长还专程跑到上海咨询招生事宜。

  为了让这些家长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这些学校的招生动态,来自上海的上海新虹桥中学NHA美国课程、协和教育上海教科实验中学、上海交大附中、上海汇点等国际学校招生部的老师将来现场,与宁波赫德、宁波外国语学校AP中心、镇海中学剑桥部、效实中学IB部等本土知名国际学校的老师一起,与家长互动交流,带来最新的学校招生动态。

  名校大咖多

  为孩子定制教育方案

  本次展会将从4月6日下午1时开始到下午5时结束。当天所有参展单位都将现场设摊,免费接受家长咨询,倾听家长的教育需求,为家长“量身定制”国际教育的策略及方案。

  干货满满的讲座是本次教育展的亮点之一。人们常说留学是一项巨大的工程,从留学前的准备、选择到拿到录取通知书,这还只是出国留学的第一步。为了让家长和学生对留学有更多的了解,本次讲座内容涵盖从学生的学业规划到国际教育的发展方向、最新留学趋势、就业状况以及出国留学必须掌握的金融知识等一系列问题,让家长和学生对留学这项“大工程”有一个全方位的认知。

  一些甬城的知名留学机构,他们将为家长提供关于留学的一站式服务解答,比如是选IB、A-Level还是AP?课程专家教你全面了解课程内容并分享最新考试信息;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免费赠送留学手册;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全流程出国金融业务等。

  一对一面试

  择校宝典免费送

  据了解,新通留学、新东方、澜大、环球雅思、新航道、光华启迪、瀚森、峰越等甬城知名留学、培训机构的资深学习规划老师将剖析国际高中备考法则,提供面试宝典,解决留学过程中信息不对称和不全面的难题。为了提前预选优秀学生,知名国际学校资深招生老师将在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

  宁波的国际学校(课程)数量多,海外高中课程种类全覆盖。不过,选择越多越容易纠结。为此,本次教育展向家长隆重推出2019《甬沪杭国际高中择校指南》——家长选校的一本通,提前预约参展的家长和学生可到现场免费领取。指南整合了甬沪杭三地几十所知名国际高中课程简介及最新招生简章,重点讲解了国际课程的分类、如何选择国际高中以及如何科学备战国际高中等经验,是选择国际学校的一本实用工具书。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的工作人员也将来现场设摊。中信银行作为“护航计划”爱心编队成员,响应儿基会的号召,推出“护航计划”联名借记卡和信用卡,在满足留学家庭境外消费、境外取现、学费汇划等核心需求的同时,整合了便捷签证、航班延误险等权益,为留学家庭提供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用心护航留学之路。

  赢取书城卡

  互动抽奖环节福利多

  参加本次教育展的家长不仅可以收获众多招生信息,还可以参加多重互动抽奖活动。讲座期间将举行抽奖活动,参加的家长将有机会赢取宁波书城购书卡、茶具、畅销书等精美礼品。

  想要倾听名师讲座的家长可拨打15168582261咨询或者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宁波日报微互动”微信平台报名参加。

标签: 家长;国际学校;招生;留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