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2.8万名考生周六起参加学考选考
2019年04月04日 08:09:4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4月6日至8日,2019年4月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将在我市举行。据统计,我市共有2.8万人报名参加学考选考,其中学考0.6万余科次,选考7.6万余科次。

  此次考试共有9门学科开考,其中语文、数学是学考;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7科同时提供学考和选考两种试卷,选考在该科学考基础上增添试题。同科目的学考和选考在不同考场同时进行。

  其中,4月6日上午考历史、物理,下午考试科目为技术。4月7日上午将考化学、思想政治,下午考试科目为数学、语文。4月8日上午将考地理、生物。

  为了给我市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将施行禁噪,部分路段也将实行交通管制,请社会车辆尽量绕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标签: 选考;学生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