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人今起坐高铁可直达千岛湖 前一万名还能免费游
2019年04月12日 06:37: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鲍亚飞 记者 杨一凡

  昨天,淳安县在宁波举办千岛湖高铁旅游推介会。从今天开始,宁波的朋友想去千岛湖游玩可就方便了,坐上高铁就能“一键到达”,而且还有专属宁波小伙伴的一份“大礼包”。

  据了解,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实现了宁波坐高铁直达千岛湖。

  从宁波前往千岛湖的G7482次列车,上午8点46分从宁波出发,中途经停余姚北、绍兴东、绍兴北、杭州东、富阳、千岛湖,终点是黄山北站。到千岛湖是中午11点15分,二等座138元。早上在宁波吃完饭,中午就能在千岛湖吃鱼头了。

  返程的车次为G7484,千岛湖站发车时间为16:03,18:50到达宁波。

  杭黄铁路有中国最美高铁之称,串起了西湖、西溪湿地、千岛湖、绩溪龙川、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黄山和西递宏村等7个5A级景区,如今直通宁波,算上宁波的奉化溪口、天一阁月湖,以及绍兴的鲁迅故里,这一线路将串联起10个五A级景区,绝对是豪华线路。

  推介会上,宁波小伙伴们还收到了一份超级福利——

  4月12日至5月11日(5月1日至5月4日除外),第1名至第10000名宁波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和出发站为宁波地区(宁波、宁海、奉化、余姚北),到站为千岛湖的纸质高铁票(3日内有效,不含中转换乘)游览千岛湖景区免门票,办理地点为千岛湖中心湖区、东南湖区旅游码头。同时,推出红色乡村之旅、运动休闲之旅、蜜月度假之旅、拓展团建之旅、康美养生之旅、亲子研学之旅6条精品旅游线路。

  

标签: 千岛湖;宁波;游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