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正是江南最美时节 宁波“五一”更好玩
2019年04月29日 08:49:55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通讯员 沈宁 记者 谢舒奕

  五一假期将至,正是江南最美时节!在这里,你可以聆听海上丝绸之路的传奇,品味江南气质的秀美,感受大海涛声的澎湃。在这里,一步便是一处诗画美景。保准给你一个好玩的宁波,一起出发吧!

  随着我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的融合,宁波的“诗与远方”终于走到了一起,随之五一市场上也出现了诸多文旅相融的产品。5月1日,国家5A级景区天一阁·月湖景区将举办“书香天一阁游园活动”和“十洲雅韵”五一汉服活动,引领游客感受“藏书之富,甲于天下”浓厚的文化气息。想趁假期走进博物馆边玩边增长知识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中国港口博物馆举办的“我与港博同成长”青少年体验活动、上林湖越窑博物馆举办的慈溪工艺大师作品展、宁波帮博物馆举办的“赤子心·家国情”——旅美宁波帮微展览等,都能让您“一饱眼福”。

  五一小长假期间,还有许多重量级文化大戏上演,不容错过!比如,5月4日晚上将会举行“听见阳明”原创剧本朗读活动,讲述王阳明先生“知行合一”的哲学思想和人生境界;北仑“甬秀·港通天下”也将有“致敬城市奋斗者”主题惠民活动。

  同时,不少游客来到了宁波还想体验海滨休闲,那就可以选择来到象山,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的主题演艺和篝火狂欢,中国渔村和石浦渔港古城的传统活动及美食节等,满足你对大海的美好期待。更或者,游客朋友们可以选择参加奉化滕头村的“稻草人·卡通嘉年华”、江北达人村的乡村童趣节、慈溪达蓬山植物主题帐篷集市等,老少咸宜,能“一站式”满足您全部的需求。

  此外,五一的游玩优惠也自然是少不了的。5月1日-5月4日,易中禾休闲养生中心可以免门票参观;到保国寺玩,劳模凭证免费参观,公众凭“51工会卡”享受半价;去浙东小九寨,凭市级以上劳模相关证件免费游玩景区;天下玉苑、四明山地质公园也有优惠,“劳模”、退伍军人、消防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游景区(免景区首道大门票)。5月1日至5月31日,前往前童古镇、伍山石窟、横山岛,游客凭终点站为宁海的火车票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标签: 宁波;丝绸之路;景区;游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