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起宁波将进入升温通道 气温一言不合就“奔三”
2019年05月08日 07:43: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记者 石承承

  中国宁波网5月8日讯 不得不叹一句春姑娘真是戏精,前脚刚冻得人凉凉,后脚就直接“奔三”而去。

  昨天(5月7日)市区的最高气温最终“败”在了20℃的“门槛”,仅有19.8℃。幸好,阳光一度挣脱云层出来露个脸,才让体感不至于从“凉凉”变成“冷冷”。

  除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依旧偏低,只有13℃左右外,弱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基本告一段落。

  从今天白天开始,我们将正式进入升温通道。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今天我市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2℃左右。最重要的是气温回升迅猛,预计明天就会蹿至25℃甚至以上;等到周末,更有可能直接“奔三”。

  美中不足,今天局部地区可能会飘些小雨,但总体来说不会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出行造成太大的影响。

标签: 宁波天气;最高气温;气温;预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