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第十届宁波茶博会 地产名优茶达成意向交易额近500万元
2019年05月10日 08:01:5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中国宁波网5月10日讯(记者 徐欣) 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宁波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宁波茶业博览会日前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现场交易额2580多万元,达成意向交易额1.2亿元。我市本地名优茶叶品牌实现销售额206万元,达成意向交易额近500万元。博览会期间,现场参观人流累计突破5.7万人,其中专业采购商5000人,比上届分别增长3.6%、42.8%。

  我市各区县(市)主要茶叶品牌均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奉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南山茶场茶旅推介会和奉化曲毫推介会。余姚市、宁海县、象山县、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等地区主打“一地一企一品牌”,提高品牌集中度。

  本届茶博会在传统茶叶展示展销的基础上,创新推出茶科技衍生品、新型茶饮、茶点、茶酒茶具、茶包装、茶空间等展示,不少地区组团来我市参展。市台办组织了16家台湾南投地区茶企来甬参展,他们带来了台湾高山乌龙茶、红茶等产品。

标签: 宁波;茶博会;茶叶;茶文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