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次与韩国企业达成双边预约定价安排
2019年06月14日 08:12:0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董娜 曹凯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宁波市税务部门通过积极推动双边预约定价安排谈签,最终促成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和韩国国税厅达成关于三星重工业(宁波)有限公司的中韩双边预约定价安排,并顺利举行双边签字仪式。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例与韩国企业达成的双边预约定价安排。

  时间回到2015年7月,当时宁波三星就其与韩国母公司的关联来料加工业务向市税务部门递交了双边预约定价安排正式申请报告,经过4年间10多轮的艰难谈判,市税务部门先后出具60多份、15万余字的可比性分析方案和报告以及大量测算底稿,测算出符合可比条件的独立交易利润区间,促成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与韩国国税厅达成中韩双边预约定价安排。

  市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预约定价安排作为一种解决跨国公司转让定价问题的有效方式,可以有效解决国际税收争端,亦可降低企业潜在的转让定价风险、改善税企关系。

标签: 双边预约定价;税务部门;国家税务总局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首次与韩国企业达成双边预约定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