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0岁男孩被困二楼阳台 西坞城管队员合力营救
2019年06月18日 09:50: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缪旭娜 王寅捷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奉化力邦社区里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孩悬挂在二楼窗户下方,进退两难。好在街道城管队员及时发现,将男孩安全解救。

  当天下午3时45分,奉化西坞街道行政执法中心队员李汉江在办公室办公时,无意中一抬眼,发现对面力邦社区一宿舍楼二楼,有个男孩悬挂在窗户下方,身子贴着墙正挣扎着往上攀爬,可怎么也够不到窗沿。

  李汉江立马大叫:“不好,太危险了,必须马上过去营救!”执法中心安排了一名女队员,对男孩隔空喊话,安抚他的情绪,一边派人上楼营救。执法队员从窗口探出身子,抓住男孩双手,合力把孩子拽了上来。被救男孩受了惊吓,脱困后,执法队员又对其进行安抚和教育。

  据了解,该男孩今年10岁,住在力邦社区。当天,他不小心将一件玩具掉落在二楼平台上,他通过窗户爬到平台捡拾玩具。可返回时,因身高不够无法攀上窗户,被困在平台上进退两难。

标签: 男孩;窗户;进退两难;社区;执法队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岁男孩被困二楼阳台 西坞城管队员合力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