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台湾风情小镇走进宁波
2019年06月21日 07:41:0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正伟

  “我们有360个小镇,今年将筛选出40个最具特色的小镇推荐给宁波市民,作为2019台湾小镇旅游观光年的主打产品。”在近日举行的台湾风情小镇宁波推介会上,台湾品质保障协会会长许晋睿说。

  台湾地区的乡镇在文化历史、自然生态、田园景观、山林风貌等方面独具特色。此次来宁波推介,正安旅行社、雄狮旅行社等当地企业带来了众多经典小镇游、客庄游线路,包括基隆海角新乐园、宜兰头城的陆海空3D旅游经典小镇、南投集集镇绿色隧道、嘉义桧意文创生活圈、屏东恒春海角风光等。

  据介绍,2019台湾小镇旅游观光年于5月初在成都开启首场推介活动,6月主要在宁波、温州、杭州、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城市举行。

  今年以来,宁波与台湾地区文化旅游交流频繁。上周,宁波文化旅游代表团前往南投,参加2019宁波-南投旅游交流年活动,现场推出“千年书香·风雅之旅”“海丝古港·寻踪之旅”“醉美山海·揽胜之旅”“人意山光·禅境之旅”等四条专门针对台湾游客的主题线路。江北、鄞州、奉化等区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旅游产品与线路。

标签: 宁波;台湾;风情小镇;宁波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风情小镇走进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