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天津至宁波滚装航线开通
2019年06月27日 08:00: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麻宏宇

  近日,从天津港环球滚装码头开出的、搭载着88辆国产哈佛汽车的“安吉6”轮在梅西滚装码头完成卸载。这标志着天津至宁波的滚装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此次通过滚装航线运输的国产哈佛汽车,承运人是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汽车水路滚装运输业务的子公司——上海安盛汽车船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国内最大滚装船公司,现有汽车滚装船24艘。据宁波海事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条滚装航线开通后,预计可保持每周2次至3次滚装船靠泊,航线年运载汽车数量为2万辆至3万辆。

  “滚装航线的开通,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宁波作为华东地区商品车集散中心的地位。”宁波海事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据悉,该航线运行稳定后,还计划开发宁波至天津的回程航线。下一步,梅西滚装码头将进一步稳定并不断加密滚装航线,将梅西滚装业务打造成梅山保税港区的业务亮点。

标签: 航线;安吉;宁波;汽车;码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津至宁波滚装航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