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70多名学员参加广场舞培训
2019年06月27日 07:53:2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陈敏健

  图为培训现场。(林海 摄)

  近日,宁波市广场健康舞培训班在东钱湖畔的钱湖悦庄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70多名学员参加市文化馆举办的广场舞培训。据了解,作为“一人一艺”培训项目之一,这是市文化部门今年第一次组织广场舞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来自各区县(市)文化馆,以及当地文化馆推荐的广场舞骨干。来自镇海区文化馆的王柱是学员中唯一的男生。他曾经参加CCTV舞蹈大赛,代表海军获得了群文组的金奖。

  据市文化馆舞蹈老师张莹介绍,她们从2017年开始推广广场舞,并着手自己创编广场舞的动作组合。这次培训的6套动作就是她们设计创编的。

标签: 广场舞;文化馆;林海;市文化馆;培训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6/W020190627284424624862.png

70多名学员参加广场舞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