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宁慈康复医院即将向社会开放
2019年07月15日 10:32: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沈健 章小艳

  近期,宁波颐乐园好事连连:与北京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联合举办为宁波养老机构量身打造的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被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定为“浙江省健康养老应用技术与标准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基地”;迎来由中国康复医学学会康复医学教学专委主任委员陈健尔带队的“康复服务行”活动;园内的宁波宁慈康复医院竣工,即将向社会开放。

  宁波颐乐园现有入园老人1200多人,平均年龄超过85岁。如何让老人有个康乐的晚年?宁波颐乐园把标准化健康管理、医养结合作为工作重点。在创建宁波颐康医院的基础上,园内按东南西北四个区域,建了4个护士站、老年人能力评估室和心理咨询室、康复理疗室,由管理人员、医生、护士一起对每位老人的身心健康和行为能力进行入园评估、定期评估和即时评估;将每年体检等资料存入电脑,建立智能化健康档案,只要打开电脑,每位老人的身心健康状况一目了然,以提供精准的养老服务;平时,颐乐园请李惠利东部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生定期坐诊和开办讲座,宁波颐康医院更是全天候满足老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标签: 宁波;评估;乐园;康复医学;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宁慈康复医院即将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