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制造迎大手笔信贷支持
2019年07月19日 08:14:5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正伟 黄文功

  2019年至2025年,累计投放1200亿元,2025年制造业融资余额在2018年基础上增加50亿元,余额占比超过30%……近日,在市经信局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联合主办的“2019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承诺,将在审批权限、信贷资源、融资价格等方面给予宁波制造业全面支持。

  近年来,浦发银行大力支持宁波先进制造业发展,允许宁波分行在4.5亿元范围内对单家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的存量或新增业务自行审批。据介绍,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近三年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206亿元,其中制造业贷款338亿元,占公司客户融资投放总量的28%,年均增长9%。

  在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支持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今年将针对企业境内融资、跨境发展、供应链管理、集团化经营、转型升级等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专属支持方案。深化“融资+融智”服务,构建集“股、贷、债”于一体的金融产品库,帮助更多企业“走出去”。做好科技金融服务,打造投资者引入、投贷联动、信贷支持等产品,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创新绿色金融服务,探索绿色金融模式,推动宁波“绿色石化”和节能环保产业品牌化发展。

标签: 宁波;浦发银行;分行;融资;制造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制造迎大手笔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