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8月供地计划出炉!湾头、百丈路、槐树路均有稀缺宅地面世
2019年08月08日 07:35:13 来源: 甬派客户端  

  又一大批优质宅地即将出让!

  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8月宁波市区经营性用地读地手册。

  8月份市区计划出让经营性用地9宗,土地面积133.98公顷(2009.76亩)。

  其中,住宅用地19宗(含商住混合用地),116.43公顷(1746.48亩),出让面积占86.90%;商业用地8宗,17.30公顷(259.50亩),出让面积占12.91%;其他服务设施用地2宗,0.25公顷(3.79亩)出让面积占0.19%。

  具体出让地块区域数据如下——

  海曙区:6宗,19.68公顷(295.20亩);

  江北区:3宗,14.17公顷(212.55亩);

  镇海区:6宗,21.25公顷(318.77亩);

  鄞州区:2宗,13.83公顷(207.48亩);

  东钱湖:2宗,8.17公顷(122.49亩);

  东部新城:3宗,12.19公顷(182.86亩);

  奉化区:7宗,44.69公顷(670.41亩)。

  为稳定宁波市房地产土地市场,列入市区8月经营性用地出让执行计划的地块,将根据市场形势变化,适时推出。

  新闻多一点

  7月推出的经营性土地出让计划中,有些地块值得关注——

  *海曙区HS09-05-01(轨道4号线柳西新村站)地块

  地块东至咏归路,南至规划迎春街,西至苍松路,北至苗圃路。

  位于宁波火车站北面,西侧在建轨道4号线穿过,并于200米内设立柳西站,且轨道2号线、轨道1号线分别在地块南、北两侧穿过,设立多个站点,通过无缝换乘,同步贯通市区各繁华节点,妥妥的优质地铁盘项目。

  该地块距三江口约2公里,享受天一广场、银亿时代广场、鼓楼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优质配套,2公里范围内拥有效实中学、市第二中学(松苑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市妇女儿童医院、白云公园、月湖公园、天一阁等医疗、休闲设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宜居属性显著。

  *宁波市江北核心区JB01-02-02-a、JB01-02-02-b、JB01-02-03-a(槐树路7#-1、7#-2、8#)地块

  位于江北核心滨水区,紧邻槐树路与大闸南路,周边永丰西路、大庆南路等主干道环绕,向南1公里可至宁波三江口,路网密集,交通便利。同时,地块距离轨道2号线外滩大桥站约600米,且规划轨道6号线自地块北侧穿过,并设置大闸南路站,与规划轨道7号线实现无缝换乘,妥妥的地铁地块。  地块东南至规划路,西南至槐树路,西北至西草马路,东北至大闸南路。就环境而言,该区块毗邻余姚江,沿江景致优越。

  该地块1公里辐射范围内拥有来福士广场、钻石商业广场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氛围浓郁。

  地块北侧江北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教育设施环布,东侧坐落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江北区儿童医院、江北中心小学等,一站式生活配套资源完备。

  *江北区JB05-04-01、04、09、JB05-02-12、15(湾头星湖周边)地块

  地块东临星湖路,南至湾头路,西临星湖,北至江湾路。

  素有“小三江”之称的湾头板块,环境优势更为得天独厚,沿星湖而建,且咫尺可达余姚江。

  地块周边商业、医疗、学校配套完备成熟,1公里以内有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江北区实验中学、江北区实验小学、江北妇幼保健院,且毗邻来福士广场与宁波中心三江口,受其商业商贸氛围辐射。

  *鄞州区JD04-02-09、JD04-02-10(百丈地段)地块

  北靠“浙东第一街”中山路,周边交通干道较多,甬港北路、曙光路、百丈路环绕,通途路也在2公里内,贯通主城东西。北侧紧邻1号线舟孟北路站,并距樱花公园站与江厦桥东站仅800米,与轨道3号线一期实现无缝换乘。  地块东至舟孟北路,南至外潜龙街,西至用地界线,北至中山东路。

  本地段1公里范围内商业项目多向商务商贸靠拢,小范围商业仍以社区型邻里中心为主,宜居属性明显。

  *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片区B1-2#/3#地块

  地块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以东片区,东至盛莫路,南至中山东路,西至后新漕河沿河绿带,北至红梅路。

  地块轨道交通优势显著,东侧规划7号线紧沿地块而过,设有百丈东路站,以及与1号线交织的换乘站点盛莫路站,双站点距地块皆在500米内,联络宁波城区各地。

  地块位于明湖环湖区域,与城市绿肺生态走廊相连,邻近宁波文化广场、市民广场、图书馆等休闲娱乐区域。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楼立明 向琰

标签: 地块;轨道;宁波;规划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8月供地计划出炉!湾头、百丈路、槐树路均有稀缺宅地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