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业内人士预计:今天上午宁波飞香港的航班将延误甚至取消
2019年08月14日 15:22: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范洪

  昨天下午5点15分,香港机场官网再次更新重要通知称,客运大楼运作严重受阻,所有航班登记服务已经暂停,请旅客尽快离开客运大楼。受影响旅客请与航空公司联络有关航班安排。

  记者获悉,原定于18点30分起飞的国泰港龙KA642航班与19点35分起飞的香港快运航空UO226航班,已经被取消。也就是说,晚间档,香港飞宁波航班已全部被取消。

  国泰航空官网昨天下午5点30分也发布消息称,目前,香港机场所有登机柜台已暂停服务,并预计在短时间内有航班受阻,因此建议乘客延迟于8月13日及8月14日离港的非必要行程,不要前往机场。

  目前,有宁波香港航线的2家航空公司都没有发布14日具体的航班计划。不过,业内人士预计,如果昨天相应航班没有从香港起飞,意味着今天上午,宁波飞香港的航班也将延误甚至取消。

  今天,宁波机场共有3趟飞往香港航班,其中上午2班取消概率较大,虽然航空公司尚未明确发布消息,但旅客须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 航班;航空公司;客运大楼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业内人士预计:今天上午宁波飞香港的航班将延误甚至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