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世界数字经济大会9月开幕
2019年08月26日 05:54: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8月23日,记者从宁波市政府了解到,9月6日至8日,为期3天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在宁波启幕。

大会由省经信厅、宁波市政府联合国家信息中心等共同主办,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大会论坛、展览展示、产业对接、项目签约、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届时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等学界泰斗和来自华为等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将齐聚甬城。

本次大会展览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数字经济馆、智能制造馆、智慧应用馆、新一代信息技术馆和智能产品馆等五大主题馆,目前已有华为、腾讯、百度、中科院等超400家国内外企业和机构确定参展。

标签: 宁波市政府;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智能经济 责任编辑: 朱小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数字经济大会9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