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年前7个月余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 投入同比增长两成多
2019年08月29日 08:15:5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黄程 余姚市委报道组 谢敏军 通讯员 沈柳瑜

  “十年磨一剑”成为空气炸锅行业全国冠军的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今年投入研发经费939万元,开发出烤箱式和智能型空气炸锅系列,产品升级换代,赢得了更大市场,上半年公司实现产值3.32亿元,同比增长35.79%。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余姚市163家高新技术企业投入技术开发经费17.61亿元,同比增长22.4%;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23.86亿元,同比增长12.13%;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23.8%;完成技术交易额6.55亿元。

  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的生力军,是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发展的骨干力量。在当地政府引导和帮助下,今年余姚又有42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该市还引导企业采取企业单建、多企联建、行业共建、平台代建等多种模式,因企制宜推进研发机构扩面。截至目前,余姚累计认定各级企业研发中心404家。

  余姚市科技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眼下,余姚正在加快推动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抵扣、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和职工教育经费列支优惠等政策的落实,深化实施宁波、余姚两级重大科技专项、企业研发费补助等政策,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标签: 炸锅;余姚;烤箱;研发经费;高新技术产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前7个月余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 投入同比增长两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