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百名院士专家鄞州“送智”
2019年09月08日 07: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杨磊 刘涛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杨磊 刘涛)7日上午,以“长三角协同科技创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百名中科院院士专家进鄞州”活动在宁波鄞州举行,来自鄞州区的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100多家民企的代表,与中科院上海分院120多名专家围绕22个项目展开洽谈对接,现场5个项目签约,达成3项合作意向,这是鄞州与中科院上海分院深度合作的成果。

  这次4名院士领衔,百名中科院系统相关专家、行业专家、投行专家等高端智力集聚鄞州。宁波申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20年前他们就牵手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引进了真空切焊技术,直接促成公司从一家轴承配件工厂转型为高新科技企业,最终成为产值逾10亿元的行业小巨人。

标签: 中科院;宁波;长三角;鄞州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百名院士专家鄞州“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