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曹汝旭加冕鄞州围棋新棋王
2019年09月10日 08:35:1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戴斌 忻志华

  经过2天7轮角逐,“永能杯”鄞州区第20届围棋棋王赛8日排定座次。曹汝旭以7局全胜的战绩荣膺本届棋王,成为该项赛事的新科冠军。

  作为一项传统赛事,鄞州区围棋棋王赛今年已是第20届。在该项赛事的历史上,马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从第一届至第八届长期“称王”。之后随着围棋运动的推广,年轻棋手崭露头角,当下已经成为职业七段棋手的小将伊凌涛、谢科,都曾摘得鄞州围棋棋王桂冠。

  共有36名业余高手参加本次角逐,名列前八的选手依次为:曹汝旭、张屠桥、陈巍、徐逸辰、王立民、张海峰、宋健雄、陈嘉平。

  夺冠棋手曹汝旭是我市业余围棋一员骁将,近几年在省内外大赛中表现出色,他曾在第五届陈毅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上夺冠,此外,还在全国第二届智运会上获得季军,在浙江省首届智力运动会上夺得冠军,在全国晚报杯赛、全国业余“7段王”赛、省棋王赛等众多赛事中取得过佳绩。作为落户鄞州多年的棋手,曹汝旭一直缺席鄞州区棋王赛,此番夺冠也让他的战绩簿更加“圆满”。

标签: 围棋棋王;鄞州区;赛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曹汝旭加冕鄞州围棋新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