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庆祝两城结好15年 “探索宁波”友城定向赛在瓦尔纳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09:49: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单玉紫枫 通讯员 方晨初

图为比赛现场。(董恩 吴维春 摄)

  宁波日报9月23日讯 从黑海之滨瓦尔纳,跑到东海港城宁波,玩遍五大热门景点,最快需要多久?答案是,45分钟!为纪念宁波-瓦尔纳确立友好城市15年,当地时间9月21日,在美丽的度假城市瓦尔纳,宁波与瓦尔纳市政府联合举办“探索宁波”友城定向赛。在环瓦尔纳海滨公园5公里的赛道内,设置了河姆渡遗址、十里红妆、天一阁、石浦渔港及雪窦寺五大宁波景点打卡点,参赛选手需以团队的形式开展寻宝游戏,集齐五大“宁波名片”即为完成比赛。冠军将获得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免费10天宁波游机会。

  现场,来自两国的300多名选手组成了好友团、情侣团、家庭团,身穿印有“海丝古港,微笑宁波”双语标志的参赛T恤,为跨越万里的友谊奔跑。保加利亚最负盛名的跑步明星Krasse Gueorguiev率先冲出起点。

  作为本场赛事的代言人,Krasse参加过60次42公里的马拉松和30次超过100公里的超长马拉松,还曾完成多次极限马拉松挑战,包括在北极圈、死亡谷等地举行的赛事。“我选择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并不是为了展示健美的体形,而是因为我非常热爱旅游,希望遇见新的文化和不同的人。我总是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新的东西。而宁波就是这样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城市。”Krasse说。

  瓦尔纳小伙Opau与两个好友仅用45分钟就跑完了全程。一名小伙子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象征冠军的瓦尔纳到宁波的登机牌,兴奋地举过头顶:“宁波,我们来啦!”


标签: 马拉松;好友;瓦尔纳;友好城市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庆祝两城结好15年 “探索宁波”友城定向赛在瓦尔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