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江北核心区将新建人民广场 地下通道设计图抢先看
2019年11月13日 16:00:2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颖

  在江北核心区,将新增一处商业休闲地。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北分局今天挂出的一则公告显示,人民广场与地下通道工程有了设计方案,当前正处批前公示期。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江北核心区,东至人民路,西至玛瑙路,南至车站路、北至板桥街。

  根据公示的内容,10#地块用地面积约6958㎡,总建筑面积约22033.33㎡,其中地下室面积约为21330.25㎡,建筑占地面积约为703.08㎡。

  对于江北核心区来说,这无疑将串联起周边一带的商业步行完整度。

  此前,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就挂出人民广场与地下通道工程(施工)预审招标公告。其中显示,工程涉及区域内9#和10#地块。

  其中,10#地块项目为新建。玛瑙路地下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375㎡,人民路地下通道面积约620㎡,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550㎡。

  而临近9#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780㎡,地上建筑面积约120㎡,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660㎡。

标签: 施工;规划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11/W020191113575914488660.png

江北核心区将新建人民广场 地下通道设计图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