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注意!杭州这条道路部分车道8日起封闭施工!
2019年11月08日 09:46:37 来源: 都市快报

  杭州市中心的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快速路,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通车。现在,这条快速路又有了新动向。

  从今天零点起,环城北路(湖墅南路-莫干山路段)部分车道要进行封闭施工了。

  环城北路交通压力将加重

  今天凌晨到2020年10月31日,环城北路(湖墅南路-莫干山路段)将由双向10车道调整为双向7至8车道通行。

  这条消息,也让不少司机一声长叹。作为市中心最繁忙的道路之一,环城北路(湖墅南路-中山路段)已经有部分车道封闭施工,再加上临近年底武林商圈的促销活动,环城北路最近一直颇为拥堵,接下来更是雪上加霜了。

  目前环城北路(湖墅南路-莫干山路段)上,两边行道树已全都搬离,部分地段还竖立了围挡。

  道路北侧,昔日的市政府大楼也在进行施工改造,有不少工程车辆进出。而和环城北路平行的体育场路(环城西路-武林路段),也在进行地铁3号线施工,因此交通压力也不小。

  这次环城北路部分车道封闭,势必会再次加重这条路的交通压力,快报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标签: 环城北路;交通压力;车道;杭州市中心;天目山;亚运会;路段;施工...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杭州这条道路部分车道8日起封闭施工!